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英雄聯盟》現危機 Riot因性別歧視員工準備集體罷工

2019-04-30 6817
早在去年,《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被前員工共同發起一項針對該公司的集體訴訟,指控該公司存在「性別敵意」的工作環境,包括女性薪酬待遇不公、性別歧視等等問題。

根據外媒Waypoint的消息,Riot公司(Riot)的部分員工正在考慮組織一場罷工,理由是大多數員工對公司的行為感到失望。從去年有關職場騷擾和性別其實的醜聞曝光後,Riot公司承諾會進行改變,但是在公司搶占先機阻止一些員工採取法律行動後,這一事件再次得到了內外人士的廣泛關注。


「自從Kotaku第一篇曝光醜聞的文章發表以來,許多不同等級和收入的人們一直都在醞釀一場罷工。」Riot公司的一名匿名員工告訴Waypoint,「領導層一隻承諾將會更加透明、採取行動,卻遲遲沒有兌現承諾。」

Waypoint的報告顯示他們無法確認討論和醞釀罷工的組織規模到底有多大,不過該網站的一位消息人士稱,該組織「得到了大量沒有直接參與計劃的人的支持」。而來自Kotaku一位匿名信息源員工則表示:「我不知道罷工的規模,我詢問的不少人也並不知情,這是我不參加罷工的主要原因。」


Riot公司的首席多元文化顧問官Angela在公司內部溝通渠道中承認:「我們意識到了,可能會有一場即將到來的罷工,並且得到了不少員工還不知情的報告。」,「我們希望在這週開啟溝通活動,邀請員工加入小組討論,暢所欲言所有關心的事宜,我們會提供一切打算採取的措施計劃。」


不知道如果罷工的話會對遊戲造成怎樣的影響,但不論大小也是有影響的,希望只是傳聞吧。

—完—



Tags: 英雄聯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