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網上瘋傳 印尼驚現 400 年歷史《高達》石像?

2019-04-16 35856
近日網上瘋傳一張來自網民拍攝的照片,在印尼爪哇省一個稱為 Nyamat 的地方,發現了一座外型與高達非常相似的半胸石像,並懷疑有相當的歷史。

4 月 13 日網民 @wrongindogov 在 Twitter 平台上載了由其他社交平台拍下的截圖,兩張相片都展示了一個外表與「GN-001 高達艾斯亞」非常相似的半胸石像,並以文字表示在印尼爪哇省的 Nyamat 發現了高達王國!

第二張公開的照片文字中更表示問過當地住民後,他們說這個石像是建於印度教王國「滿者伯夷」時期,滿者伯夷是於 1293 年至 1527 年在印度東爪哇的王國,其領土曾遠至泰國南部和菲律賓等地區。

不過基於石像的造型細緻部分相當完整,雖然石像滿佈青苔,但《高達 00》已經是 10 年前以上的作品,如果在當時建造的話,10 年後會滿佈青苔也不是不可能,因此可能只是當地一些高達迷的傑作,網民們也對照片持半信半疑的態度。

─完─



Tags: 高達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