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大人漫畫《夫妻成長日記》真人版 演員舞台水著上陣 全裸預告同時公開

2019-04-15 36084
由漫畫家克亞樹創作的青年漫畫《夫妻成長日記》(ふたりエッチ) 宣佈上映真人版,4 月 12 日在新宿戲院率先開播,有份出演的演員進行首映舞台活動,三名主要女演員水著上陣吸引大家眼睛。

《夫妻成長日記》真人電影將會分為兩部分上映,第一部「Love Again」由 4 月 12 日開始上映,而第二部「Double Love」就會在 5 月 10 日開始,兩部分的非主要演員會有所不同。近日電影首映日,主演的演員出席舞台活動,女演員更全員水著上陣!

出席演員包括飾演女主角「小野田優良」的 青山光、飾演「河田梨香」的 吉田早紀、飾演「石橋直美」的 水樹玉,以及飾演男主角「小野田真」的 佐佐木道成和「岡浜學」的 石田隼,舞台上一眾女演員水著上陣大曬身材,男演員的風頭完全被搶走。

另外,官方於同日公開了電影的預告片,男、女主大膽赤裸上陣,除了不少床上親熱鏡頭外,還有出浴場面等等,尺度大膽開放。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