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受不住群眾壓力《絕地求生》禁令轉軚了 國家總理也出聲

2019-04-15 40538
今年 3 月期間,印度有城市宣佈了《絕地求生》手機版禁令,明文禁止民眾在街上玩《絕地求生》手機版遊戲,違者有可能會被拘捕,事件中有 10 多名青少年被捕,不過事件最近有轉機。

由於這個禁令不是由印度國家所頒布,而是在印度其中一個城市拉傑科德的當地警察局實施,因此禁令沒有在印度全國實行,最近印度總理莫迪也表示:「科技是人類必須擁有的黑魔法,如果家長們希望孩子們遠離科技產品,這在某種程度實際上是在讓孩子們退步,父母應該鼓勵孩子們接觸新興科技。」

《絕地求生》禁令推出後受到民眾輿論壓力,禁令限制人民娛樂自由,甚至有律師組織表示禁令違反印度憲法。拉傑科德警方表示因為 3 月正值當地的考試季,所以才出此奇策,現在考試季已經結束,因此宣佈取消這條禁令。

─完─



Tags: 絕地求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