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用外掛跟本不是玩遊戲 外國記者《隻狼》外掛破關引網民狠批

2019-04-14 14903
外國媒體網站 PC GAMER 一名記者發文表示自己成功用外掛打嬴了《隻狼》的最新 BOSS,而且更表示沒有因此而感到慚愧,事件引來大量網民狠批。

事源於外國遊戲媒體網站 PC GAMER 一名記者 James Davenport,寫了一編關於《隻狼》的報導,標題表示「我用外掛打嬴了《隻狼》最終BOSS,我覺得很好。」,內容是描述他怎樣用減速 MOD,把遊戲中的 BOSS 動作緩慢化,並輕鬆打倒。

此文一出後,立即被大量網民批評,有網民更表示他的行為不但欺騙遊戲本身,還在欺騙自己,你不會因此而成長,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只能獲得沒有價值的勝利。事後甚至有網民找出了 James Davenport 曾有份寫網站的《隻狼》攻略心得,懷疑跟本是用外掛玩的。


─完─



Tags: 隻狼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