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還是動畫版比較好《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預告片公開 經典場面再現

2019-04-11 7693
隔壁真人電影《名偵探比卡超》發佈最新預告片後,這邊官方預定 7 月 12 日上映的動畫電影《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 也公開了最新電影預告了。

《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電影改編自 1998 年的超人氣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以最新的 3DCG 技術重現這部經典名作,講述被人工製造的 Pokemon 超夢夢對人類進行復仇計劃。

最新公開的預告片中,繼小智、小剛、小霞等一眾主角外,火箭兵團的武藏、小次郎、喵喵怪也現身了,還有不少熟識的經典場面,例如身穿裝甲姿態的超夢夢以及悲傷的比卡超在互相巴掌等等感人場面也率先公開。另外,片中更首次公開了由小林幸子和中川翔子合唱的主題曲「與風一起」(風といっしょに)。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