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刀劍神域》主機新作《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Lycoris》率先公佈

2019-03-31 12476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天公佈了《刀劍神域》系列 PS4 / Xbox One / PC 主機平台新作《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Lycoris》的消息,並公開了首段遊戲宣傳片!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Lycoris》是《刀劍神域》系列主機版新作,故事將會以最近播映電視動畫的《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作主軸,講述桐人、尤吉歐與愛麗絲三人的故事。另外,《刀劍神域》系列之前的遊戲都是以原創故事為主,今次《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Lycoris》將會加入更多原著小說與動畫的劇情。

近日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率先公開了遊戲的宣傳片,並公開了部分遊戲片段,玩法有可能是類似《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的 RPG 式玩法。遊戲的詳情就有待古方公佈更多消息了!

遊戲官網:https://al.sao-game.jp/

─完─



Tags: 刀劍神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