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讓最強爆裂魔法師來當主角!《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電影預告片公開

2019-03-25 11430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最近公開了預定 2019 年上映的新作動畫電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的最新視覺圖與電影預告,今次將以爆裂的惠惠為主軸,再次展開爆笑又胡鬧的冒險!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講述和真一行人回到爆裂魔法師惠惠的故鄉「紅魔之里」,在這個不得了的村落之中,突然遇上魔王軍來襲?!大家熟識的這個隊伍再次展開意想不到的大冒險!

今次劇場版動畫的製作公司由 STUDIO DEEN 改為 J.C.STAFF,預告片中似乎維持了電視動畫版「美好世界」的原汁原味,或者崩壞是  J.C.STAFF 近期的拿手好戲,可以期待「紅傳說」會與電視版有不一樣的崩壞味道。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