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GO》製作公司新作手遊面貌曝光《成為大人真痛苦》最新影片公開

2019-03-25 7823
《FGO》製作公司 DELiGHTWORKS 先前曾經為旗下全新原創遊戲公開召募人材,並公開了一段「世界將轉動...」的慨念影片,最新遊戲計劃近日正式公開,預定的遊戲名稱與全新影片亦已曝光。


DELiGHTWORKS 近日在「AnimeJapan 2019」活動上,正式公開了旗下新作原創 iOS / Android 平台手機遊戲的首張視覺圖與遊戲影片。遊戲網站中的首張視覺圖看到一名黑髮少女手上緊握著黑色的荊棘。


公開的遊戲影片中,展示了由 Unreal Engine 4 引擎製作的 3D 畫面,並講述一名黑髮少女在巴士站等車,似乎因為家中發生了一些不幸事件,被同學閒言閒語,最後少女忍受不住丟下手機,並出現了撕開黑色荊棘的畫面。



遊戲暫時只未公開玩法等其他詳細資料,至於影片中令人不安氣氛以及「成為大人真痛苦」想帶出甚麼意思?官方依然為此關子,請期待官方公佈的最新遊戲的消息!



遊戲官網:https://03-a.jp/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