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角色的差別待遇《五等分的新娘》藍光版 只有她沒有被修正

2019-03-21 10541
在 1 月開始播映的新番動畫《五等分的新娘》,人氣與話題相當之高,五位「老婆」角色各有支持者,不過動畫版後期作畫越來越見崩壞質素成疑,藍光版最新推出了,但有網友發現只有某角色的部分畫面未被修正。

雖然《五等分的新娘》動畫部分作畫崩壞問題相當嚴重,不過作品的支持者依然相當買單,收錄動畫 1 - 3 話的藍光 Blu-ray 昨天正式發售了,各大店舖都出現斷貨情況。一般來說藍光版都會進行畫面修正,將有問題的畫面進行修改,但有網民發現唯獨是她的崩壞鏡頭未被修正。

網民發現藍光 Blu-ray 中,三玖的崩壞畫面已經進行修正,由頭髮、手部、衣服以至表情都進行大幅改,畫面優化了不少,但唯獨二乃崩壞得相當嚴重的一幕,Blu-ray 版也未被修正,二乃是得罪了動畫製作組嗎?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