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漫威心機很重 《復仇者聯盟4》預告竟然是假的

2019-03-20 13444
3月14日晚上,《復仇者聯盟4》放出第二部中文預告片,這部電影將於4月24日香港首映,4月26日北美首映,這意味著漫威宇宙的最終劇情在未來一個月都將撩撥人們的神經。

第二部預告片中,美隊、黑寡、鷹眼、雷神、星雲、蟻人、鋼鐵俠等漫威英雄一起說道「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最後「彩蛋」畫面是驚奇隊長出現,雷神對黑寡婦說「她還不賴」。作為戰力最強的漫威英雄,驚奇隊長將首次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中,並起到扭轉戰局的作用。

不過意圖通過預告片猜測劇情的小伙伴可以休息一下,《復仇者聯盟4》導演羅素兄弟透露,為了「讓電影的驚喜免受市場營銷部門破壞」,預告片中的場景實際上不會出現在電影正片中。

https://www.ign.com/articles/2019/03/19/avengers-endgame-directors-admit-trailers-use-manipulated-shots-footage-not-even-in-the-movie-2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