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 大人漫畫《夫妻成長日記》真人電影化決定

2019-03-20 12436
《夫妻成長日記》是日本漫畫家克亞樹所創作漫畫作品,後被改編為OVA動畫。據日媒報導,《夫妻成長日記》將被改編為真人電影。

《夫妻成長日記》故事講述了小野田真是一位平凡的化妝品推銷員,表面上看起來老實木訥的阿真,在內心裡其實對美麗的女性充滿了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在一次相親中,阿真遇見了名為優良的女子,優良的美麗和溫柔立刻吸引了阿真的注意,兩人兩情相悅,沒多久便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之後,優良辭去了旅行社的工作,專心成為了一名家庭主婦。結婚前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小優和小真,為了成為「真正的夫妻」而不斷努力。

電影《夫妻成長日記~LOVE·AGAIN~》將於2019年4月12日上映,《夫妻成長日記~DOUBLE·LOVE~》將於2019年5月10日上映。青山光、佐佐木道成、吉田早紀、大島正華、相良朱音、石田隼、久保瑛則、森本のぶ、水樹玉、窪寺昭、澤井まどか、八條院藏人、霜月めあ、武藤令子都將出演該作。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