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中之龍》PS4 新作 主角不再是桐生一馬

2019-03-20 7691
SEGA GAMES 今天宣佈將會為《人中之龍》系列的 PlayStation 4 最新作遊戲舉行選拔會,選出的助演女優可以成為主角春日一番的同伴!

官方雖然沒有公開遊戲的詳細資料,但已經明示了 PS4 下一隻《人中之龍》主角將會是從手機遊戲《人中之龍ONLINE》登場的春日一番,雖然《人中之龍》曾多次為遊戲中的角色進行甄選會,不過今次是官方首次募集主角級的人選。

另外,被成功選出的人選除了可以在遊戲中以女主角登場外,更可以獲得 100 萬獎金,甄選會的結果將會在 7 月公佈。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