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爆料《Diablo》電視動畫製作中

2019-03-19 3504
在很久之前就曾經有過傳言稱遊戲《Diablo》將被改編為電視動畫,不過一直都沒有詳細進展。日前,有外媒報導稱最近有一家公司申請了《Diablo》的商標,而且商標被標註為以遊戲為基礎的影片。所以基本可以確定《Diablo》的動畫化工作正在進行當中。

其實關於《Diablo》動畫化的消息,在去年夏天的時候就有些消息傳出。編劇Andrew Cosby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他正在為Netflix打造的《Diablo》動畫工作,不過隨後他刪除了這條推文。目前,官方尚未公開關於《Diablo》動畫的詳細信息。

《Diablo》是1996年暴雪公司推出的一款動作RPG經典遊戲系列,英文名「Diablo」,源於西班牙語,意為魔王、惡魔的意思。題外話,值得一提第二季萌王的新手下也叫「Diablo」。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