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聞任天堂考慮加入戰場 或推出自家智能手機

2019-03-19 3901
先前日媒訪問過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表示有意進軍手機遊戲界後,最近有傳聞指任天堂正就開發自家品牌智能手機作出重新評估,並可能開發一部可以對應 Nintendo Switch 使用的智能手機!

繼華碩、雷蛇等等電子廠商推出自家的電競專用手機品牌後,似乎任天堂都有意加入市場分一杯羹。最近有消息指,任天堂正就開發自家品牌的智能手機作重新評估,但現時暫時未有任何具體計劃,而且官方亦未就消息真偽作出回應。

如果任天堂真的開發自家品牌手機,預計會集中於與 Nintendo Switch 的連動服務,開發出一部無需高效能的中階手機,類似手機遊戲《Pokemon GO》與 Switch 遊戲《Pokemon Let's GO 比卡超 / 伊貝》的連動方式,進行遊戲資料互通。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