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一拳超人》第二季最新 PV 公開 質素令人失望

2019-03-19 14861
《一拳超人》最新電視動畫第二季即將在 2019 年 4 月 2 日開始播映,官方今天正式公開了動畫第二彈 PV 了,不過成品似乎令人失望!


《一拳超人》動畫第二季由 Madhouse 改為 J.C.STAFF 接手製作,不過 J.C.STAFF 最近有部分動畫作品都爆出品質問題,成品相當參差,包括今季新番《約會大作戰Ⅲ》,甚至出面嚴重作畫崩壞,《一拳超人》第二季似乎也成為其中一個受害者。



官方今天公開了《一拳超人》第二季的第二彈動畫 PV,影片中除了大量只有對白的黑畫面外,公開的戰鬥場面亦沒有如第一季的熱血感,角色動作生硬不流暢,更運用不少定格畫面,就算有 JAM Project 演唱的主題曲也救不回熱血感覺,相信粉絲們可能要失望了。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