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聲優上坂堇公開《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主題曲噴血 MV 真的玲瓏浮凸了

2019-03-18 23608
預定於 2019 年 4 月 7 日開始播映,挑戰電視尺度界限的動畫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由飾演女主角兒嶋加奈的聲優上坂堇演唱動畫主題曲,最近公開了歌曲 MV,網友們都表示噴血了。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動畫主題曲「ボン♡キュッ♡ボンは彼のモノ♡」(ボンキュッボン意思大約指中文的玲瓏浮凸) 標題都已經令人幻想,近日政委更大派軍糧,公開了主題曲的 MV,身材非常好的政委完美重現出玲瓏浮凸的意境,網友們都表示噴血了。


「ボン♡キュッ♡ボンは彼のモノ♡」是上坂堇的第 10 隻個人單曲,收錄包括《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動畫主題曲「ボン♡キュッ♡ボンは彼のモノ♡」一共 3 首歌曲,將於 4 月 17 日發售。而動畫《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亦在 4 月 7 日開始正式播映,講述 4 組師生之間的戀愛故事,還有非常多成人向福利場面!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