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史萊姆傳說繼續《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宣佈製作第二季

2019-03-18 13607
由上年秋季開始播映動畫的人氣異世界作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官方昨天宣佈將會製作第二季動畫,預定在 2020 年正式開播。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動畫由上年 10 月開始播映,兩季的故事也將完結,官方在昨天的動畫 24 話先行上映會活動上,正式宣佈動畫第二季的製作消息,並率先公開了一張主角利姆路的視覺圖。

先行上映會活動邀請了 4 位主要角色聲優,包括 花守由美里、岡咲美保、千本木彩花與日高里菜出演,飾演主角利姆路的聲優岡咲美保聽到第二季的製作消息後表示「實在太高興了,對第二季的工作已經準備好!」日高里菜亦表示「因為作品中還有很多在意的地方,所以十分高興!」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