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hrome推出過新輔助程式 「Tune」 支援Youtube與Facebook

2019-03-17 6874
近日,Google旗下的知名瀏覽器Chrome,推出了新輔助程式功能「Tune」,這個新輔助程式可以幫助用戶過濾掉網頁評論區中的惡意評論,讓使用者能夠獲得更好的閱讀體驗。

「Tune」是一款擁有自我學習功能的輔助程式,使用者可以通過這個輔助程式,選擇過濾掉所有的評論區內容,或者是有選擇性地過濾掉一些惡意評論。「Tune」作為Conversation-AI項目的一部分,可以不斷學習如何挑選出正確的惡意評論,由於現在這款輔助程式還處於測試階段,它可能會誤傷一些無害的評論,但相信經過長時間的學習後,「Tune」可以更好地使用它的能力。

在「Tune」的介紹頁上說:「Tune並不是直接針對惡意評論者的解決方案,它更多的是向大家展示了機器學習能力技術,可以創造出的新解決方式,Tune可以給閱讀者提供有效的支持。」想要體驗這項功能的用戶可以在Chrome的輔助程式商店下載這個輔助程式。

據悉,這項功能現在可以在Facebook、Reddit、YouTube等網站上使用,相信未來這項功能可以得到更大範圍的推廣,大家也能夠徹底和垃圾話們說拜拜了。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