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復仇者聯盟4》終極預告 隱藏了細節

2019-03-16 9824
3月14日晚上,《復仇者聯盟4》的最後一支預告片正式放出,4月24日香港首映,4月26日北美首映。細節見真章一直是漫威的慣用手段,這意味著全球範圍的劇情猜測活動足夠其將熱度將延續一個月。

即便如此,人們也很難猜測出《復仇者聯盟4》究竟說了什麼,因為預告片僅僅會從電影前20分鐘提取素材,而《復仇者聯盟4》放映時長,會史無前例的達到3個小時。所以,劇情猜測的大任就不說了,還不如趁著僅有2分鐘的訊息,聊聊《復仇者聯盟4》透露出的信息。

鷹眼怎麼就有女兒了?

早在《復仇者聯盟2》中,鷹眼就曾表示退出復聯,將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留給自己的家人,並由於後來的內戰參與美隊一方解除政府協議,最終被軟禁在家中。但是禍躲不過。就算遠離戰爭中心,鷹眼也因為滅霸一個響指而失去摯愛的情人,從而也有了日本街頭悲涼的一幕。

但是,漫威怎麼可能花大力氣給鷹眼找個女兒來做路人局。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陰謀更大的秘密戰爭還在等著復仇者聯盟,眼見Robert Downey等若干明星合約到期,毫無續簽跡象,另外一種可能就被引出來了。

那就是少年復仇者

少年復仇者幾乎包含了現在復仇者聯盟的所有元素,新版鋼鐵俠、綠巨人、蟻女、幻視二代以及鷹眼二代等等。

事實上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中,鋼鐵俠就在透露復仇者聯盟開始召集和訓練下一代英雄,為未來新英雄聯盟埋下伏筆。

在諸多平行宇宙中,鷹眼二代有很多人選,他們可能會加入蜘蛛聯盟,也可能變身反派。不過所有的預設在漫威電影宇宙中不一定完全奏效。

目前女星Katherine Langford透露參演《復仇者聯盟4》,但在劇中角色不得而知。

時空穿越應該跑不掉

打敗滅霸,讓化為灰燼的人死而復生,最省事的方式就是時光倒流。現在普遍認同的觀點是,通過蟻人打通的量子領域最終穿越時空,建立時空隧道逆轉未來。

而且,這不是漫威第一次逆轉未來。20世紀福克斯的X戰警系列就曾經將金剛狼送回過去幫助X戰警完成逆轉未來的絕殺,套路可見一斑。

首先打通量子領域的蟻人成為逆轉時空的關鍵點,在蟻人的幫助下復仇者聯盟發現逆轉契機,最終再次對滅霸發起總攻成為有可能發生的劇情。

有意思的是,在預告片中,黑寡婦髮型又回到了早些時期的紅色,很有可能是完成時空穿梭的證明。

蟻人如何從量子領域中出來?

《蟻人2:黃蜂女現身》結局彩蛋正好連接滅霸響指一瞬間,在量子領域之外的黃蜂女、初代蟻人、初代黃蜂女瞬間灰飛煙滅,在量子領域中探索的二代蟻人斯科特·朗同學逃過一劫,但由於第一次打通量子領域,還無法做到自動返回的裝置,蟻人是如何從量子領域中逃脫成了一個很大問題。

之前的說法是,驚奇隊長曾在的克里帝國掌握了打通量子領域和時空穿梭的科技,蟻人最終由驚奇隊長返回地球時順帶撈出。但從目前《驚奇隊長》的劇情來看,量子領域似乎沒有出現在主線劇情中。

因此蟻人逃脫量子領域的方法,可能會被運用在復仇者聯盟的最終戰中。

Whatever it takes(不惜一切代價)

在預告片結尾重複了4次的口號「Whatever it takes」不惜一切代價,分別由美國隊長、鷹眼、黑寡婦和鋼鐵俠說出。嗯,有點戰狼雖遠必誅的感覺。

口號本身已經強烈暗示了行動成功的可能性十分渺茫,正好符合奇異博士預測的1/14000605成功可能性。同時這也是預告片的最高潮,背水一戰Whatever it takes。

量子領域隊服登場

打通了量子領域自然需要一套能夠穿梭量子領域的製服,白色量子領域的統一著裝算是複仇者聯盟中第一次統一著裝,這套服裝可能由鋼鐵俠設計,運用蟻人的理論,穿越時空與滅霸完成終極一戰。

面對無法單挑的外力,這也是個性散漫的英雄們最為團結的一次。

鋼鐵俠妮妮回歸

感人的是,我們看到了鋼鐵俠出現在了量子領域的隊伍中。按照畫面依次出現的還有:美國隊長、星雲、蟻人、鷹眼、戰爭機器、黑寡婦、鋼鐵俠。至於黑寡婦身後擋住的人是誰,還不能確定,從身材上看起來不像是雷神。

驚奇隊長迅速建立核心地位

雷神很喜歡驚奇隊長。在漫畫設定中,雷神戰鬥力高於驚奇隊長,而《復仇者聯盟3》中拿起戰斧的雷神也有了抗衡滅霸的能力。

但是,本著新舊交替的原則,最終可能還是驚奇隊長承擔起打敗滅霸的重任,並開啟下一個階段的複仇者聯盟故事章節。

是的,驚奇隊長登陸《復仇者聯盟4》本身很可能意味著正式將第一代復仇者聯盟劃入終章,這也是為什麼每一個舊英雄都有可能被刪除的原因。這一次死,可能就是真的BYE了,也給《復仇者聯盟4》套上了悲壯的色彩。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