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八方旅人 大陸之覇者》最新視覺圖公開 故事慨要公開

2019-03-16 6470
SQUARE ENIX 預定於 2019 年內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手機遊戲《八方旅人 大陸之覇者》(OCTOPATH TRAVELER 大陸の覇者),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部分新資訊,包括由生島直樹繪製的最新視覺圖與遊戲故事慨要。

《八方旅人 大陸之覇者》是以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的《八方旅人》,以本篇故事數年前的奧魯斯特拉大陸作舞台,展開全新的故事。今作的故事以分別位於「財富」、「權力」、「名氣」頂尖的三位人物作主軸,他們為世界帶來無盡的欲望與黑暗。

主角作為「被戒指選中的人」,為了對抗他們所帶來的黑暗,在這個世界展開冒險。你在這個旅程上,想得到甚麼?感受到甚麼?踏上旅途吧,為了尋找你所祈求的故事。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