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睇唔順眼就通通打飛《打飛名將》3月21日震撼上線 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萬人

2019-03-15 8028
初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手機新作《打飛名將》近日宣佈,遊戲在港澳的事前登錄人數已正式突破 10 萬人!三國超神名將將悉數登場,結合超華麗合體技能,幫你把敵人爽爽打飛!輕鬆幽默純正廣東話配音,為你打造最經典,最純正,最好玩三國手機遊戲,助你釋放壓力,盡情享受快樂遊戲時光!

《打飛名將》3月21日中午12點約定你組隊闖三國! 

【Apps store搶先預訂】:https://itunes.apple.com/hk/app//id1453816910

【Google play搶先預訂】: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riginmood.sjsghk

【事前登錄激情進行中】:https://sjsghk.originmood.com/event/20190306/index.html?sou=newhk     

日系Q萌造型 上百特色武將

上百位各具特色文臣武將,採用最流行的日系Q萌造型,將這些耳熟能詳的歷史名人用直接的方式實實在在的呈現在面前,全新設計的3D立體模型,搭配超華麗施法動作、酷炫技能特效,全方位展現最激烈的戰鬥場景,上天下海無人能敵,絕對玩得過啦!

 

名將之魂散落天涯,等待主公收復歸鄉

經典Q版可愛三國名將,量身定制特色技能,熱血純正廣東話配音,極具智慧策略佈陣,為你還原一個別具特色的經典三國手機遊戲。遊戲內特色玩法【名將試煉】挑戰名將關卡,收穫名將之魂,完善專屬於你的將星錄。國之強,名將不可缺;招領千軍,逐鹿三國。

 

養兵蓄銳 征伐四方 共贏天下

  從小城池開始,至稱霸三國為目標,這一路的征程是血與淚的長歌,是刀槍劍鳴的序曲,唯有眾志成城的決心,才能一路奮戰到最終。勝利並不只是武力的比拼,還有腦力的角逐,欲想取得勝利,軍團中的每一位將領必要細緻打探戰場,知人善用,針對敵方的陣容派遣最適合的將士,才能取得最終的勝利,成為這亂世中的巔峰王者。

 

神將覺醒-強強合體 暢快回擊

《打飛名將》中每一位武將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技能和天賦,兩者結合啟動合體技能,隨時隨地賦予敵軍巨大傷害!想要在《打飛名將》中打出爆表性傷害,需要摸清各位英雄武將的羈絆機緣,釋放合體技。

絕世美人大喬和小喬的鸞鳳和鳴,趙雲與關羽的組合輕鬆秒殺,曹操與郭嘉的搭配全屏爆炸,更有孫策與太史慈的攜手毀天滅地,恐怖的傷害絕對能令你大呼過癮。

獨特的合體技能,策略性地結合釋放大招,讓戰門中策略性、趣味性大大加強,告別乾眼枯燥戰鬥,在這三國世界裡面闖蕩天下,成為真正的戰場領頭羊! 

而你的帳中又是哪兩位大將,去觸發那毀天滅地的絕世合擊呢!快來把這些強大可愛的三國名將收入囊中,一同征戰天下吧!

《打飛名將》目前事前登錄活動仍持續進行中,後續官方也將再釋出更多遊戲特色玩法,想要接收更即時更進一步的消息,歡迎鎖定《打飛名將》官方網站,掌握第一手資訊。

《打飛名將》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Mood.sjsghk/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