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漫威總裁確認Stan Lee將在《復仇者聯盟 4》、《蜘蛛俠:英雄遠征》中客串

2019-03-12 7237
  看漫威電影最大的樂趣可能是在電影裡找Stan Lee老爺子在哪,如果你已經看過這次上映的《驚奇隊長》,那麼你應該已經在電影中看到了老爺子的身影了。

  近日漫威總裁Kevin Feige在Entertainment Tonight節目中表示,Stan Lee不會錯過《復仇者聯盟 4》,並在《蜘蛛俠:英雄遠征》裡,至少還會出現一次。

  同時,他也承認老爺子拍攝的鏡頭供應已經不多。儘管他還沒有談及未來漫威將如何保持老爺子客串的傳統,但現在的數碼模擬影像技術已經十分成熟,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老爺子客串的本意是給大家帶來快樂與幽默,現在老人家已經去世,未來漫威將怎麼處理這個棘手的問題,相信一定能給出讓大家滿意的答卷。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