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18+爆乳極緻彈球檯《PEACH BALL 閃亂神樂》中文版公佈

2019-02-22 7402
Sega 亞洲昨天宣佈代理 Marvelous Inc. 開發的人氣系列《閃亂神樂》的 Nintendo Switch 平台最新遊戲《PEACH BALL 閃亂神樂》,於 2019 年 5 月 16 日在香港・台灣・韓國・東南亞推出亞洲版本!

《PEACH BALL 閃亂神樂》是 2018 年 12 月 13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的《閃亂神樂》系列新作彈珠檯遊戲,故事講述在商店街的遊戲中心聚集的五位少女們。應該展開熱血的戰鬥…但為什麼大家變成怪獸的樣子了呢!?為了回到本來的樣貌,需要給予放進治療怪獸化的特殊膠囊「PEACH BALL」適度的震動,讓它產生噴霧…。以少女們乘坐的波濤洶湧的彈珠來刺激並彈撞「PEACH BALL」。為了回到人類的樣貌…。

今次推出的亞洲版之中,除了支援繁體中文外,更收錄多數日文版另外販售、充滿魅力的服裝與裝飾品。除此之外,首批製造版本,將附有使用八重樫南老師特繪插圖的亞洲特別版原創封套!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