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怪物彈珠》開發公司新作 《Fight League交鋒聯盟》機巧一族激戰登場

2019-02-19 6642
《Fight League交鋒聯盟》是《怪物彈珠》開發商XFLAG Studio 製作的全新原創動畫。以同名手遊作藍本,由遊戲內的機械的種族「機巧一族」擔綱,動畫中主角「板手 G 蓮琪」及各個鬥士均持有不同機械裝置,展現了充滿魄力的精采戰鬥場景。

本片邀請到TeddyLoid 擔任音樂製作人,動畫主題曲將起用TeddyLoid和Reol&Giga共同創作的歌曲「Winners」作為片頭曲,而片尾曲則起用TeddyLoid和 kradness 共同創作的「N.U.L.L.」。TeddyLoid 擅於創作節奏感強列的電子音樂,與以機械為種族特色的機巧一族之世界觀相當符合,因此XFLAG Studio決定邀請 TeddyLoid攜手合作打造動畫主題曲。 

聲優方面有潘惠美擔任主角,以及眾多人氣聲優茅野愛衣、M·A·O、村上奈津實、大橋彩香、大橋彩香、大地葉等。 

《Fight League交鋒聯盟》由2月14日起,逢星期四19:00(香港時間)於myTV SUPER Ani-One動漫專區緊貼日本獨家播放! 

【劇情介紹】 

交鋒聯盟…那是所有鬥士夢寐以求的頂點之戰。 

現在,就在這個瞬間,在各個『戰區』中,賭上交鋒聯盟出場權的熱血預選賽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其中一個戰區『GGG』,也正在開展預選賽『機巧一族盃』,鬥士們利用自己引以為傲的機械裝置展開激鬥。獲勝的關鍵在於和隊友們的連線,以及戰略。 

能夠輕鬆揮舞巨大機械裝置的少女板手.G.蓮琪所率領的「渦流」,也是其中一支追夢的隊伍。但是,在熱鬥正酣之時,一位神秘的少女闖了進來。這一次邂逅,將會逐漸改寫蓮琪、渦流以及GGG的命運! 

《Fight League交鋒聯盟》官網: https://fight-league.com/tc/

《Fight League交鋒聯盟》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FightLeagueOfficialTC

Ani-One官網: http://www.ani-one.com.hk/hk/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