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pple向iOS用戶狂推促銷信息引不滿

2019-02-19 6383
據美國媒體報導稱,最近蘋果在iOS上的一些做法,引起了不少開發者的不滿,具體來說就是,iOS向其音樂服務的用戶推送通知信息稱可以向他們推薦的朋友提供一個月的免費音樂服務。

這並不是蘋果第一次利用自己的應用Apps的通知功能來進行促銷。你可能已經看到了蘋果原創視頻節目《Carpool Karaoke》的推送通知信息。如果你是iPhone升級計劃的成員,蘋果零售店會在新的iPhone型號上市時通知你。

按照iOS生態的規定,開發商推送通知信息不應用於廣告、促銷或直接營銷目的,在這樣的情況下,顯然蘋果沒有嚴格遵守自己的應用商店審核準則。目前蘋果沒有對此事回應。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