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女生用利是買了一部寫作業機械人 媽媽一開始還倍感欣慰

2019-02-17 6936
寒假即將過去,中小學生開始了惡補作業模式,而隨著機械人行業的發展,如今竟出現了專門寫作業的機械人。據媒體報導,寫作業的機械人在學生中很受歡迎,它能夠模仿各種筆跡抄寫文字,不仔細看的話,幾乎真假難辨。

近日,國內就有一位初三女生就用800元利是網購了一款寫字機械人,幫自己寫作業,結果因為寫的太快,被媽媽發現。據了解,這款寫字機械人功力了得,僅用兩天,就把女兒的語文抄寫作業都完成了,而且字跡工整,沒有出現錯字、改字的現象。開始媽媽還倍感欣慰,但在整理女兒房間時,張女士發現了這款「抄寫神器」。

得知真相後,媽媽大吃一驚,一氣之下打爛了寫字機械人,800利是化為烏有..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