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intendo 手遊累收7.12億美元 這款賺最多的遊戲超出意料

2019-02-16 6666
雖然目前Nintendo在家用機平台的地位已經和Sony、微軟差不多,但是在手遊平台的表現沒太驚艷,不過從收入規模來看,也算得上手遊轉型成功了。

據Sensor Tower近日發布的報告顯示,截至目前,任天堂旗下四款手遊的全球收入超過了7.12億美元,其中絕大多數收入來自2017年發布的《火焰紋章:英雄(Fire Emblem Heroes)》,數據表明,該遊戲自2017年2月份發布之後的累計全球收入超過5億美元,佔任天堂手遊總收入的70%以上。

不過,由於《火焰紋章》IP的特殊性,該遊戲在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受歡迎度並沒有那麼高,手遊版收入絕大部分來自日本和美國區,比如日本佔比56%(2.8億美元)、美國占比31%(1.55億美元),全球其餘地區加起來也只是為該遊戲貢獻了13%的收入。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