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你的名字》真人電影故事曝光 女高中生變原住民 設定大改嚇死人

2019-02-15 9416
在 2016 年捲起一陣旋風的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曾經在 2017 年宣佈開拍荷李活真人電影,並由東寶與美國電影公司 Bad Robot 共同製作,劇本由獲得過奧斯卡金像獎的著名編劇「艾瑞克·赫瑟勒」負責,最近也公開了電影監督與故事大綱了,不過恐怕與粉絲的想像有些出入了。

由新海誠監督的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改編成荷李活真人電影,並由艾瑞克·赫瑟勒改寫故事劇本,今天公佈將由《蜘蛛俠:驚世現新》導演馬克·韋布執導本片,而參與製作的川村元氣也表示以馬克·韋布為本片的第一人選,因為相信可以拍出《戀夏(500日)》這樣的戀愛故事的他,能夠把《你的名字》帶到更高的境界。

不過官方今天也公佈了電影故事大綱,荷李活版的《你的名字》故事講述一位住在鄉村的美國原住民少女,與住在芝加哥的少年互換了身體,以這個不可異議的現象為開端,他們予知到即將到來的大災難,為了拯救對方而展開旅程。雖然看起來故事的主軸並沒有更改,不過主角的背景與動畫版相當大出入,粉絲們能否接受就要看最後成品如何了。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