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PY宣布破解《Biohazard Re:2》

2019-02-11 21213
Capcom新發售的《Biohazard Re:2》可謂是廣受好評,雖然這款遊戲的PC版中使用了最新的額Denuvo防篡改技術,但據最新報導,這款遊戲已經被國外知名破解小組CPY給破解。

《Biohazard Re:2》所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D加密,從非官方上來說,也被稱之為Denuvo 5.5。不過與其他的作品相比,《Biohazard Re:2》似乎沒有因為D加密而影響到性能,優化可謂是相當不錯。

遊戲在發售一周之後就遭遇破解,這也顯示出D加密在防禦破解方面依然存在漏洞。這也不是第一次出現此類事件,在之前發售的《Hitman 2》上,CPY當時是在5天宣布遊戲被破解。當然由於目前很多遊戲的銷量主要集中在發售首周,而且D加密也會隨著遊戲後續的版本更新而更新,所以雖然很多遊戲最終能被破解,但依然有遊戲廠商願意使用D加密這種防護技術。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