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可惜了《World War Z》續集停拍 原因成本太貴

2019-02-07 10796
  據外媒體報導,派拉蒙公司確認取消《World War Z 2》拍攝計劃。據稱,影片龐大的製作成本是該項目取消的原因之一,儘管導演大衛·芬查及其團隊提出的計劃中,續集的費用比前作低,上一集的製作成本為1.9億美元(不含補拍費用),但派拉蒙顯然對此還是不予通過。

  《World War Z 2》的原定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在2016年初退出,後來大衛·芬查加入了進來。之前《製作周刊》的一份報告曾顯示,由大衛·芬查執導、畢彼特主演的續作《World War Z 2》,原本預計於3月底開啟製作,在西班牙、泰國和亞特蘭大等地開拍。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