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vengers: Endgame》發全新預告 寡姐短馬尾新造型亮相

2019-02-04 7189
漫威影業今日通過官方微博為《復仇者聯盟4》公佈了一段全新的「Big Game」預告片,儘管在前一集中復仇者聯盟遭遇了沉重打擊,但是超級英雄們誓言絕不接受這一現實:「有些人接受現實,但我們不會,絕不。」

此次預告中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們再度集結,此前預告中「迷路」的鋼鐵俠和星云同框現身,兩人都在埋頭施工;寡姐以短馬尾辮新造型亮相,也相當亮眼。除此之外,蟻人、鷹眼等等前集中缺席的超級英雄們也在本片中悉數回歸,非常值得期待。

《Avengers: Endgame》將於2019年4月26日在北美上映,內地上映時間尚未確定。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