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限界凸騎》新作透露或移師 Switch 繼續無下限

2019-01-22 11226
COMPILE HEART 昨天公開了神秘網站,預告《限界凸騎》系列新作將會在 3 天後正式公佈,隨著網站時間倒數,今天預告網站也進行了更新,而且預告遊戲有可能由 PS4 平台轉移至 Switch 推出!

《限界凸騎》系列遊戲主打色色刷邊球,不過由於 Sony 最近大力收緊遊戲尺度,多款涉及成人要素的遊戲都被和諧化修正,如果《限界凸騎》新作在 PS4 平台推出,很可能會失去遊戲的核心味道。


官方今天在預告網站有最新透露了,除了把昨天「3」的圖片更換,而且變成「2」代表還有兩天公佈遊戲外,圖片下方的「ス」字也加上了「イ」,透露遊戲很可能會在「スイッチ」(Switch) 平台推出,如果真是這樣,這部新作就可以繼續展示無下限的風格,不過紳士們就可能要因此買 Switch 了!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