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nthem》制作人表示要專注4K優化 Fps是後話的事

2019-01-20 4863
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BioWare的大作《Anthem》就要發售了。近日,有網友在twitter上詢問了《Anthem》首席製作人Michael Gamble關於遊戲幀數和分辨率的問題,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網友在推特上問Michael Gamble:「《Anthem》在PS4 Pro和Xbox One X上是否能夠以1080P/60fps的畫面模式運行?」

Michael Gamble回答說:「不能,我們優先考慮的是遊戲畫質。不過未來,我們或許有可能去優化遊戲的fps。」

之後,又有一位網友問是否主機平台的《Anthem》可以輸出4K分辨率的畫面,對此Gamble回答說:「是的」。這意味著,不管是PS4 Pro還是Xbox One X,那個基本都應該有4K/30fps的《Anthem》遊戲畫面了。

此外,我們都知道,《Anthem》將於1月25日至1月27日上線一個VIP 試玩Demo(這個Demo將於2月1日對公眾開放),而Gamble也在twitter上確認了這個試玩Demo的大小,這個Demo容量大約為30GB,看起來還是蠻大的。(編按:OMG小記也有Vip測試Code 但30gb....)

《Anthem》採用寒霜引擎打造,採用可以無縫加入戰局的超大沙盒地圖,主題為後啟示錄風格,人類建造《進擊的巨人》般的圍牆,由精英戰士負責探索外部世界狩獵怪獸。遊戲將於2019年2月22日發售,預定登陸Xbox One,PS4,PC平台。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