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火影4大角色將參戰《Jump Force》

2019-01-18 6238
萬代南夢宮已經公佈了不少將出場《Jump force》遊戲角色,而最近有網友在偷跑的VJump雜誌上發現,來自漫畫《火影忍者》的博人、我愛羅、大筒木輝夜和卡卡西也將會加入遊戲陣容!

推特用戶Spy_0taku爆出了兩張圖片,上面展示了我愛羅、大筒木輝夜、卡卡西,以及博人,據悉這四名角色將會出現在《Jump Force》中。博人是鳴人與雛田的長子,是一個擁有很大潛力的神童。我愛羅本是一個冷酷無情的人,後來逐漸改變並成為了第五代風影。大筒木輝夜是《火影忍者》的最終女Boss,是十尾的真面目、查克拉之祖,最終被第七班和宇智波帶土擊敗。而卡卡西則是火之國木葉隱村的精英上忍,是鳴人等人的老師,曾擔任第六代火影;不知道遊戲裡他能不能複制龍珠/One Piece等角色的招數?

這四名角色都是挺重要的人物,他們的加入一定會令很多粉絲非常開心。而在他們四人之前,最新確認會亮相《Jump Force》的角色是死神著名反派藍染惣右介。《Jump Force》將在2月15日正式登陸PS4、Xbox One和PC。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