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國家計算機病毒應急處理中心公佈10款不能安裝的Apps

2019-01-18 9435
如果有玩國內手遊的朋友要注意了!國家計算機病毒應急處理中心近日監測發現,10款違法有害APP存在於移動應用發布平台中,其主要危害涉及惡意扣費、隱私竊取、惡意傳播、誘騙欺詐和流氓行為五類。

對此,國家計算機病毒應急處理中心提醒廣大手機用戶不要下載這些違法有害APP,避免手機操作系統受到不必要的安全威脅。同時建議打開手機中防病毒移動應用的「實時監控」功能,對手機操作進行主動防禦,這樣可以第一時間監控未知病毒的入侵活動。

10款違法有害APP具體如下:

1、《正中靶心》(版本1.0)這一款移動應用存在扣費惡意代碼,通過隱蔽等手段,導致用戶經濟損失。

2、《高效辦公軟件》(版本2.0.0)這一款移動應用存在危險行為代碼,警惕該軟件私發短信定制扣費業務,洩露用戶隱私。

3、《寶石大消除》(版本2.4.2)、《聚看影視》(版本18.11.11.123)這兩款移動應用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私自撥打電話、發送短信等,造成用戶流量消耗和資費損失。

4、《青青草視頻在線》(版本5.4.9)這一款移動應用存在誘騙欺詐行為,可能會彈出積分牆廣告,強制要求用戶完成推廣應用下載任務才可以正常使用,給用戶帶來嚴重干擾。

5、《星星蘋果消消樂》(版本5.12.20)、《互動第一課堂》(版本2.4.4)、《開火車》(版本1.4)、《地域邊境》(版本6.3.24)、《開心消消樂2016》(版本V1.0)這五款移動應用存在危險行為代碼,嚴重干擾移動裝置正常使用。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