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GO》傳說團體戰開始 異色神獸登場

2019-01-16 13685
隨著「席多藍恩」團體戰結束,第三世代的傳說精靈「蓋歐卡」和「固拉多」再次在團體戰出現了,兩者均為 5 星級 BOSS。另外,官方同時悉出了「蓋歐卡」和「固拉多」的異色版本讓大家收集了。

「蓋歐卡」和「固拉多」兩者的團體戰 CP 值均為 49671,屬最強級別類的神獸,而可以捕捉的 CP 值均為 2260 - 2351,如果在特定天氣下 CP 值會加乘至 2825 - 2939。另外,「蓋歐卡」和「固拉多」的異色版本亦已經同時推出,大家不要錯過機會了。

另外,以『精靈寶可夢 紅寶石/藍寶石』(『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サファイア』)海洋隊及熔岩隊為主題的換裝道具亦已經登場!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