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更多美女登場《少女神樂 ~給ZAMBI的鎮魂歌~》19 名參加成員公佈

2019-01-15 5840
以日本人氣偶像組合乃木坂 46 為主題的手機遊戲《少女神樂 ~給ZAMBI的鎮魂歌~》(乙女神楽 ~ザンビへの鎮魂歌~),最近公佈了遊戲新登場的成員了,除了主演的齋藤飛鳥和堀未央奈外,今次一口氣公佈了 19 位遊戲登場的成員!

官方先前在 Twiiter 上公佈了兩位成員齋藤飛鳥和堀未央奈將會在遊戲中登場,今天官方更一次過公佈了 19 位登場的成員和劇照!

新登場的 19 位成員包括:秋元 真夏、伊藤 純奈、伊藤 理々杏、岩本 蓮加、梅澤 美波、大園 桃子、久保 史緒里、阪口 珠美、佐藤 楓、新内 眞衣、鈴木 絢音、寺田 蘭世、中村 麗乃、星野 みなみ、向井 葉月、山下 美月、吉田 綾乃クリスティー、与田 祐希、渡辺 みり愛。

《少女神樂 ~給ZAMBI的鎮魂歌~》是以日本人氣偶像組合乃木坂46 、欅坂46、けやき坂46 旗下的舞台劇組合「ZAMBI」為主題的手機遊戲,故事講述因名為「ZAMBI」的喪屍而毀滅的人類世界,描述在東京為了求生的女子高中生們的故事。

官方同時在 Twitter 上逐一公佈各成員的個人劇照,有興趣的粉絲可以留意官方 Twitter 的最新情報,《少女神樂 ~給ZAMBI的鎮魂歌~》預定在 2019 年內推出。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