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新聲優加盟 惡魔執事登場

2019-01-15 18860
電視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正在播出之中。作為一部輕改動畫,本作的改編還算成功,受到了不少阿宅的喜愛。今天《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追加了新的聲優櫻井孝宏,並發表了外傳動畫和展覽會的情報。

電視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將於3月11日迎來本篇的最終話第23話,3月18日播出的第24話是講述井澤靜江與迪亞布羅的邂逅,這是原作者伏瀨編寫的原創故事《外傳:黑與假面》,3月25日將播出閒話《維魯德拉日記》。

迪亞布羅由櫻井孝宏配音,他是魔神王,為利姆露召喚出來的原初惡魔「原初之黑」,是同為原初惡魔之一的「原初之赤」奇伊自太古時代的熟人。與奇伊等人同為惡魔之中最強的存在,過去二人曾經在魔界決戰最終以平手收場。之後,迪亞布羅拒絕進化留在魔界逍遙自在,直至被利姆露召喚。

此外,《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企劃展預定於3月13日至25日間於日本大阪大丸心齋橋店北館14樓舉辦,3月27日至4月9日間在東京松屋銀座8樓舉辦。活動將展示電視動畫的原畫、設定資料、原作小說漫畫的插畫等資料,預售票等詳情可在官方網站確認。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