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放置策略遊戲《Fun三國:指上談兵》雙平台正式上線

2019-01-15 7365
玄炎數位代理的策略放置新作《Fun三國:指上談兵》今日正式上線,IOS 及 Android 雙平台同步登場,官方主打放置玩法,只需一點操作就可以輕鬆培養武將,提升戰力。

睡覺不誤搜索敵軍

遊戲貼心設計的掛機和離線收益等系統,讓主公不用爆肝及熬夜,輕鬆又快速搜刮寶物提升武將兵團的戰力。

全系百位武將任你招喚

逗趣武將由主公招喚,看會是三國名將還是默默在背後耕耘的小將呢?

全系200多位武將以及隱藏版武將等待主公們招喚收集哦。

 

強防高輸出 創造你的武將兵團

《Fun三國:指上談兵》裡每一位武將皆是致勝關鍵,當面對各種不同陣容,主公須派上自己喜愛的武將們上場克敵制勝,隨著等級提升與時間的累積,運用武將升級強化來發揮更強戰力,除此之外,主公可以自由選擇武將的進階培養,各種強化細節皆可影響戰局。

 

開服好禮大方送

為了歡慶遊戲正式上線,除了在官方粉絲團有準備開服好禮在LINE官方帳號準備了見面禮給各位主公,還不快趕緊行動下載拿好禮!

更多遊戲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Fun三國:指上談兵》官方頁面

官方粉絲團

官方網站

Google Play下載

Ios下載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