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GO》豐緣祭典活動開始 異色蛇紋熊傲骨燕出現

2019-01-15 8945
《Pokemon GO》近日宣佈最新活動豐緣祭典即將來臨了!在 1 月 16 日清晨起至 1 月 29 日為止,豐緣祭典活動將會展開,第三世代豐緣地區的 Pokemon 將會大量出現,還有特殊進化招式和全新異色 Pokemon 也會登場!

《Pokemon GO》官方表示在 1 月 16 日起將會展開豐緣祭典活動,來自豐緣地區的 Pokemon 出現的機率將會比平常高,孵蛋也會更易出現豐緣地區的 Pokemon ,而且也有機會遇到全新的異色蛇紋熊與傲骨燕,還有特殊進化招式,大家不要錯過了!


活動內容:

來自豐緣地區的 Pokemon 出現的機率將會比平常高。

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後將能遇見來自豐緣地區的 Pokemon 。

傳說的「蓋歐卡」和「固拉多」及其他來自豐緣地區的 Pokemon 將在團體戰中登場!

7公里蛋孵出豐緣地區 Pokemon 的機率將會提高。

讓蘑蘑菇進化成斗笠菇,牠就能學會打草結。

有機會遇見異色的蛇紋熊和傲骨燕。

以『精靈寶可夢 紅寶石/藍寶石』(『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サファイア』)海洋隊及熔岩隊為主題的換裝道具登場!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