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ike又將推出智能跑鞋 價格平一半

2019-01-15 5764
Nike又要發布新鞋了,這次是2016款HyperAdapt 1.0的升級!從Nike公佈的細節顯示,這雙新的鞋子依然來自可自動綁帶運動鞋系列,其可以由智能手機進行控制,當然包括iPhone。至於具體操作的部分,可以通過App來進行。

HyperAdapt 1.0

HyperAdapt 1.0的設計概念來自於1989年的著名科幻電影《回到未來》系列的第二部,其當時的售價是720美元,而且還是超級限量。

最新的消息顯示,Nike正打算把這種自動綁帶運動鞋系列普及開來,最新款的售價是350美元,雖然相比前代便宜了不少,但是價格依然不算便宜。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