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Love Live! Sunshine!!》宅宅慘被抄家 老婆流出官方拍賣場

2019-01-15 9678
日本法律訂明,如果市民沒錢交罰單或稅金的話,政府人員有權上門充公家中的物品,包括家中貴重品、電器等等,最近更包括遊戲機、手辦等等各式各樣的宅收藏品,最近政府官方拍賣場「官公庁オークション」就公開大量宅物進行拍賣,其中包括《Love Live! Sunshine!!》的手辦與布偶,吸引網民熱論!

政府官方拍賣場「官公庁オークション」最近公開了大量沒收得來的拍賣品,包括罰單、稅金的充公品,最近就有網民發現《Love Live! Sunshine!!》角色櫻內梨子的手辦與大型布玩偶被放上網拍賣了!

傳聞事主是一位沒錢交稅的宅宅,因此被和歌山地方税回収機構充公他的宅物,包括不少地方都已經斷貨的大型布偶,以原價約 70 % 的價錢拍賣,另外還有 Alter 出產的手辦,價錢更低至半價!

官方拍賣場「官公庁オークション」之中還有相當多充公回來的宅物,包括模型、遊戲、手辦等等,而且價錢平均也是原價的 70 % 左右,可見官方的確有仔細調查過物品的價格。在日本做宅宅就要乖乖交稅了,免得心愛的女兒和老婆被帶走拍賣!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