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原創科幻動畫《revisions》宣佈推出新手遊

2019-01-13 4643
韓國公司 NEXON 近日宣佈以現正播映中的電視動畫《revisions》為題材,推出一隻改編手機遊戲《revisions next stage》,並將會推出日本版與全球國際版。《revisions next stage》預定在 2019 年內正式推出。

《revisions next stage》是以 1 月 9 日在日本開始播映的全新科幻電視動畫《revisions》作改編的手機遊戲,動畫監督是由《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惑星奇航》等等著名作品的導演谷口悟朗擔任,而系列構成、劇本就由《PSYCHO-PASS》系列的深見真負責。手機遊戲方面官方暫時只公開了遊戲視覺圖,遊戲內容有待正式公佈。

《revisions》故事講述少年少女們和整個澀谷穿越時空,來到 300 年以後的未来。在那個未來只有廣大的荒野與森林和廢墟…… 以及未來人「Revisions」與他們操縱的巨大機械怪物。在這些怪物毫無理由蹂躪澀谷之際現身拯救的,是與大介在綁架事件的恩人同名且相似的少女米樂(ミロ)。孤立的城市,未知的敵人。未確定的過去與命運的預言。這是一部少年少女們為了奪回「現在」,在「未來」奮戰的青春 “災害” 群像劇。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