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喜歡炸雞也有錯?聲優南早紀被粉絲惡言攻擊

2019-01-12 16753
現在 SNS 平台的流行,基本上大部分藝人、聲優都會有自己的 Twitter 帳戶,不過這種與粉絲的溝通平台卻有可能造成一些網上惡言相向的事件,最近《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飾演白石紬、《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隊》飾演野崎夕姬的聲優 南早紀 就疑似被其他聲優的粉絲攻擊而突然刪除 Twitter 帳號。

聲優 南早紀 非常喜歡吃炸雞,更會間中貼出炸雞照片以及 Tag 上「本日の唐揚げ」,成為粉絲間的話題。而男聲優下野紘也是出名非常喜歡炸雞,甚至有「炸雞賢人」的稱號。在 12 月頭的公開錄音節目「南早紀と下野紘のアゲアゲ チ金 FRIDAY ! 」後,就有粉絲對她留言攻擊。

批評南早紀為了接近下野紘才故意說自己喜歡炸雞,又質疑她想塑造一個喜歡炸雞的形象,節目「南早紀と下野紘のアゲアゲ チ金 FRIDAY ! 」在 1 月 11 日正式放送,南早紀出文宣傳了這個節目後,在同日深夜突然留言並刪除 Twitter 帳號,雖然沒有說明原因,不過兩件事的時間相當巧合,所以不少粉絲都推測兩件事可能有關。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