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中國《Love Live! Sunshine!!》粉絲為角色選舉 請非洲傭兵宣傳

2019-01-12 10700
《Love Live! Sunshine!!》新作劇場版電影「Love 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在 1 月 4 日正式於日本上映,同日官方宣佈舉行角色選舉投票活動,最近就有一位中國粉絲上載了影片,為自己的角色宣傳傭用了非洲的傭兵!

《Love Live! Sunshine!!》的角色選舉投票在 1 月 4 日正式開始,選出第 1位的角色可以在 Aqours 4th CD中以主角的身份活躍,並在 CD 封面與動畫 PV 中以 Center 的位置演出,粉絲為了自己支持的偶像都不遺餘力。

最近就有一位來自中國的《Love Live! Sunshine!!》粉絲在 Twitter 上公開了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為了他支持的角色「小原鞠莉」宣傳,影片中請了 9 位手持槍械的非洲傭兵,以日文讀出「請支持小原鞠莉 4th 單曲 Center」並向天嗚槍。

影片公開後吸引不少網民注意,更有人戲稱《Love Live! Sunshine!!》的粉絲不單止財力,就連軍力也有啊!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