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閃電發表 著名動畫《動物朋友》新作手遊發表《動物朋友 3》事前登錄開始

2019-01-12 4915
今天 SEGA GAMES 與 SEGA Interactive 宣佈將會就《動物朋友》系列的開發計劃「動物朋友計劃」製作一隻全新的手機遊戲《動物朋友 3》,並宣佈即日起開始遊戲的事前登錄活動。另外,官方同時宣佈將會製作一隻新街機遊戲《動物朋友 3 行星旅程》(けものフレンズ3 プラネットツアーズ)。

SEGA GAMES 與 SEGA Interactive 在現正播映的電視動畫《動物朋友 2》前前夜祭活動上,公佈了「動物朋友計劃」將會開發一隻新作手機遊戲《動物朋友 3》和街機遊戲《動物朋友 3 行星旅程》,兩隻新遊戲的詳細內容將會在之前正式發表。



《動物朋友 3》的事前登錄活動同時展開,事前登錄數突破 1 萬人就可以獲得遊戲中抽蛋用道具「閃亮亮」,而且會製作一段短編動畫讓大家觀賞。

而街機遊戲《動物朋友 3 行星旅程》方面,將會在 1 月 25 日至 1 月 27 日舉辦的「Japan Amusement EXPO 2019」活動上,邀請到飾演藪貓的聲優 尾崎由香 與皇帝企鵝的 根本流風 等等一眾聲優們為大家現場進行街機的實機遊戲示範。


《動物朋友 3》遊戲官網:https://kemono-friends.sega.jp/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