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深淵地平線》日服公司退場 世嘉暫定撤消訴訟

2019-01-12 11562
由 MorningTec Japan 推出的手機遊戲《深淵地平線》(アビス・ホライズン) 在日本地區正式推出後,街機遊戲《艦隊收藏Arcade》的公司 Sega 與 C2 Praparat 就提出控告《深淵地平線》侵權,案件最近就有新發展。

《艦隊收藏 Arcade》的製作公司 Sega 在 2018 年 7 月 11 日正式向 MorningTec Japan 提出停止《深淵地平線》在日本國內發佈,向東京地方裁判所入稟申請處分命令,並為了保障旗下遊戲《艦隊收藏 Arcade》的所有權利。

昨天 1 月 11 日 Sega 與 C2 Praparat 共同發表公告,《深淵地平線》日版代理 MorningTec Japan 方面在法庭上宣稱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退出《深淵地平線》營運,而 Sega 與 C2 Praparat 會確認《深淵地平線》正式在日本國內退出營運後,就會撤消對  MorningTec Japan 的控告。

不過《深淵地平線》日服的營運權已經在 2019 年 1 月 1 日變更為 Y.Y.Global.Limited,《深淵地平線》官方也在官方 Twitter 發公告表示遊戲會繼續營運。而新的代理商 Y.Y.Global.Limited 相信是 2018 年 10 月 2 日在香港註冊的公司。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