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Louis Vuitton 2019 年款的智能手錶曝光

2018-12-31 5499
2019 年款的智能手錶「Tambour Horizo​​n」,這款手錶使用高通Wear 3100 處理器以及Google 的Wear OS 系統,外觀則由LV 設計。新款Tambour Horizo​​n 在常規使用下電量可以維持一整天,如果只是用來顯示時間,待機則長達5 天。

該款手錶使用了更加清晰的屏幕,並且新增了全白的陶瓷錶殼款。得益於高通和Google 兩個科技巨頭的加持,這款智能手錶可以在屏幕上顯示時間、通知、心率、步數、天氣等,並有多個模式可選用,功能跟其他使用wear OS 的智能手錶相差不多。

新款Tambour Horizon 的價格還沒有公佈,LV 從去年4 月開始推出智能手錶,價格從2450 美元到2900 美元不等,約港幣2萬起。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