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羅素兄弟「劇透」《復仇者聯盟4》

2018-12-25 7446
《復仇者聯盟4:End Game》首部預告片上線後引發了全球影迷的廣泛追捧,那些或多或少的線索已經讓漫威粉猜測出大量的劇情可能。

據外媒報導,日前接受采訪時,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再次確認,有非常大的可能,正片將有著3小時的長度,這是一部有很多故事要講的大電影。之所以說再次確認是因為前不久《復仇者聯盟4》粗剪完成時,時長就在多達3小時,當時外界普遍預計,羅素兄弟會後續不斷刪減以達到一個看起來正常的放映時間,然而至少到目前為止,這並沒有發生,畢竟這是漫威十年宇宙的第一部完結篇。

無疑,這將是迄今時長最久的一部漫威真人電影,看來會相當過癮。可對比的是,前作《復仇者聯盟3》的時長是149分鐘。但無論是Anthony Russo還是Joe Russo都刻意迴避給出任何劇透,「滅霸完成了他的使命,他做到了,然後退休了」。唯一一點可能會讓我們注意的事情是,羅素兄弟坦言,「觀眾需要自備紙巾」,暗示仍會有比較悲情的鏡頭出現。

《復仇者聯盟4:End Game》將於4月26日在北美上映。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